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文件咨询
内容: 关于印发《连云港市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主要举措是什么?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2021年11月3日,运输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服务对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已经电话告知,具体内容如下: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20〕66号)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做好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21〕4号)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服务对象表示理解。具体措施:一、加强分类管理,确保新老制度平稳过渡;二、严格培训机构资质审核,完善学时监控体系;三、落实培训主体责任,优化组织模式,确保培训质量;四、加强从业资格档案信息化管理;五、加强监督检查。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所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