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混凝土企业超载管理
内容: 目前,我市对混凝土企业车辆超载管理力度严重滞后,我们认为是有关部门有意为之,这样一来,几乎所有混凝土企业都要去找“内部消息”,通过“内部人”提供的信息,避开检查或者说免于检查,这是目前这个行业的普遍现象,所以,几乎所有的企业不是去认真考虑更新车辆,而是花钱买消息,继续有恃无恐的继续超载运行,一个新的腐败源已经产生,贵局如果继续这样采取暧昧的态度工作,这种腐败现象回越来越猖狂,终究会出问题。社会车辆几百倍于混凝土车辆,去年交警系统整治力度有多大?几乎一夜间超载车辆都合规,超载现象消失,这说明只要工作到位,超载问题的解决并不难,难在有些人或部门故意创造腐败机会而无人制止,试想,所有混凝土车辆的营运证办理都在贵局,就没有办法整治违规车辆吗?请领导予以重视,我们保留向上一级反应的权力。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现在超载问题由交警负责查处,交通只是配合。
所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