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从事网约车服务所需证件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市交通局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下午下班之后,可以用滴滴出行这个网约车软件接单嘛? 在我们连云港当地,需要具备哪些证件才能合法呢? 不想给政府添麻烦,所以想先咨询清楚再说, 感谢感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2021年4月7日8:55分,告知结果处理如下:市交通执法支队政策法规部门的同志电话联系当事人胡东,告知网约车合法运营要满足的3个条件:车辆取得道路运输证、驾驶员取得从业资格证、加入在连云港市已经取得资质的网约车平台。明确告知滴滴平台目前在我市不合法,网约车要将车辆使用性质变更为营运车辆,保险费用提高、报废年限缩短。当事人家在赣榆,想在下午下班后用滴滴出行软件接单是违法的。同时告知来电人可以利用顺风车平台接单,但要严格遵守顺风车的有关要求,防止变相跑网约车,当事人表示满意。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所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