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GPS北斗定位监控运营商
内容: 请问在连云港市备案通过的GPS北斗定位监控运营商有哪几家?如果想在连云港市进行新运营商备案,需要怎么办理?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2020年12月28日,针对您反映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沟通, 现将办理意见答复如下:经向省级有关平台查询,目前在连云港市辖区内涉及的GPS北斗定位监控运营商共14家。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19〕101号)文件中“三、改革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标准符合性审查制度”部分中,明确进一步优化道路运输行业营商环境,部决定废止《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和平台标准符合性技术审查工作规范〉的通知》(交办运〔2017〕16号),改革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和平台标准符合性技术审查制度。具备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检测能力、依法取得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相关资质认定证书的检测机构,均可开展车载终端检测业务,并对出具的检测报告负责。车载终端产品应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汽车行驶记录仪》等相关标准要求并检验合格。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不再要求取得检测报告。新建设的道路运输企业监控平台或社会化监控平台,应按照《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技术要求》《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数据交换》等相关标准的要求做好设计开发,按照《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做好备案。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