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应急管理
首页 安全与应急管理
索引号: 14252524/2011-00032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1-08-11
文号: 连交〔2011〕186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印发《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示范点考核细则》的通知
内容概览: 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活动。为认真贯彻省市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的工作要求,落实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各项措施,根据市局《关于印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开展安全管理提高年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连交〔2010〕53号),市局制定了《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示范点考核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时效: 有效

关于印发《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示范点考核细则》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11 00:00:00

连交〔2011〕186号

 

 

关于印发《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

平安示范点考核细则》的通知

 

各县交通运输局,各直属单位:

  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活动。为认真贯彻省市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的工作要求,落实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各项措施,根据市局《关于印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开展安全管理提高年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连交〔2010〕53号),市局制定了《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示范点考核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请各单位于8月30日前认真对照《考核细则》,对本单位创建平安交通示范点情况进行自查自评,自评结果于9月10前书面报市局科安处。市局于9月份按照《考核细则》对各责任单位平安交通示范点创建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并根据考核验收结果予以通报。

  附件:《201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平安示范点考核细则》(邮箱:jtjkachjc@163.com下载)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主题词:平安示范点 考核  细则  通知

抄送: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市安监局。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1年8月1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