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
首页 财务信息
索引号: 14252524/2013-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3-06-04
文号: 连交〔2013〕136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印发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的通知
内容概览: 《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已经市交通运输局同意,现印发给你们,望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会计法》、《会计制度》等规章制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时效: 有效

关于印发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6-04 00:00:00

   

   

   

 

 

 

 

 

连交〔2013〕136号

 

关于印发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

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的通知

 

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

  《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已经市交通运输局同意,现印发给你们,望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会计法》、《会计制度》等规章制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3年6月4日

 

 

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

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

 

  根据局交通审计工作计划,局审计组于2013年4月18日对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车委员会2012 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送达审计,全面检查了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等会计资料。本次审计的依据主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交通行业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对其提供的会计资料、其他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出了承诺。

  一、基本情况

  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4月,协会主要业务范围是进行调研研究,相关政策宣传,提出出租汽车事业发展战略和进行相应的经济技术政策建设,制定行业规范。接受行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委托,承办有关项目可行性论证和业务技术培训工作,并收取相关咨询费用。

  二、收入、支出及结余情况

  (一)上年结余:1089871.05元

  (二)本年收入:473991.05元

      其中:会费468360元

  (三)本年支出:1025790.50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7233.00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840797.50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760元

  (四)本年结余:-551799.45元

  (五)累计结余:538071.60元

  (六)固定基金上年结余:54413.00元

                 本年增加:108585.00元

         固定基金年末结余:162998.00元。

  三、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审计发现,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委员会购买海产品发票未附明细,上述行为违反了《会计法》、《会计基础管理工作规范》等规章制度。

  审计组建议市运输管理处组织加强对《会计法》、《会计基础管理工作规范》等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会计基础工作的管理和财务内部控制制度,规范财务基础工作。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36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