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网中心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17 17: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市公路处党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516日,市路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廉政知识测试活动,通过知识大检阅,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知识内容,通过测试,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不放松对党纪政纪以及廉政法规知识的学习,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提高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路网中心全体职工表示,下一步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不断加强廉政理论学习,坚守底线,以更加优秀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