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大队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 发布日期:2018-06-29 08:23: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28日上午,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公路管理处党委委员、副主任江舜根同志带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支部在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等。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党课,深入浅出的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共同为推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对征求上来的意见逐一做了解释,并全力予以落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就“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剖析。每位同志都敞开了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的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公路管理处党委委员、副主任江舜根同志对大队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查摆的问题比较深刻,体现了组织原则,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大队党支部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维护党的形象,树立党的权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持之以恒开展好党内生活,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严格从严治党,提高个人约束力,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强化问题整改,不推诿、不扯皮、不回避,迎难而上,切实做到思想正、纪律严、工作实。

下一步,支部将对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再梳理再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职工队伍,把大队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