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28 09:06: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20日,根据市局市处党委相关要求,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以“党员固定学习日”为载体,开展“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大队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不断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接受纪律约束,不断增强大队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参会人员就今天所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在深入学习党纪法规、开展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大队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通过理论知识测试的方式,检验和巩固党员同志廉政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大队执法人员的廉政意识,始终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