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1: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近日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让节日成为“洁日”,积极构建廉洁过节、节约过节的新风尚。

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近日召集连宿高速项目办、连淮高速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及两条高速沿线各县区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征拆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并集中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严守纪律底线,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想,常修为政之德。要同时做到“三个管好”:把自己管好、把工作管好、把家人管好。

据悉,这也是市高指深化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提质增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教育促廉、制度固廉、纪律保廉、文化倡廉、群众评廉,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持之以恒抓作风,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积极为交通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