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处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01-04 11:34: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局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市公路管理处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加强学习教育。及时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布置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局党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成立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市公路管理处党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走访座谈、发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征求意见表等形式,认真查摆当前公路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主要表现,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找准整改方向。

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规律及背后深层次原因,逐条制定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对能够即知即改的迅速整改,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的明确具体步骤,并拟将整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内容,推动作风建设化风成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