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8-07-26 12: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5日,市公路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大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作风建设工作,动员全处干部职工以过硬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连云港公路能走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前列、进入全省公路系统第一方阵,是全处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忘我奋斗的成果,展示了公路干部职工新作风、新形象,充分证明了连云港公路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作风建设是卓有成效的。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必须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开拓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在公路系统形成苦干实干、创新奋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大眼界格局,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完成。一是提高站位,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作风建设的首位。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市公路系统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二是敢于担当,自觉肩负起改革发展重任。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做好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钉钉子的韧劲,攻坚克难,动真碰硬,齐心协力打好整体战、攻坚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强化责任,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做到工作、作风两手抓两手硬,大力治庸治懒治无为,以强化督查推动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四是解放思想,有效破解发展难题。面对改革发展任务,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局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紧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转变观念、思维、作风,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满怀激情干事创业。五是廉洁自律,营造正气充盈政治生态。树立敬畏意识,守住法治红线、廉洁底线,牢固树立“实在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让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在全处干部职工中蔚然成风,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