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处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08 15: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3月7日上午,市公路处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交流会,邀请市万联能源集团、上合组织(连云港)物流管委会、新奥燃气等十一家单位参与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蔺宁君、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储嘉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公路处向十一家服务单位介绍了治超新政和路政执法情况,并就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服务对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他们对公路部门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感到满意,并在安全评估、收费标准、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公路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广大服务对象对公路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公路部门将认真梳理意见,定时落实反馈。努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依法行政工作,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处理每一个案件。提升服务理念,在服务中实现执法。

蔺宁君强调,要继续做好行政审批工作,提供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加强公路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对接,做好项目建设事前沟通协调工作。同时,也希望服务对象对交通行风、作风建设进行监督,努力建立一个相互信任包容、相互尊重理解、相互监督促进的协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