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2-14 18:02: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根据市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及市处党委相关要求,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队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蒋孝纲同志等到会列席指导。


大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提升的方向和举措,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丰富主题学习形式,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意识。随后,大队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实际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目标,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蒋孝纲同志全程指导会议并作点评,要求大队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持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整改到位;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破立并举,积极探索长效学习机制。


会前,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及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