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网中心联合市超限检测站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23 12:00: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4月20日上午,市路网中心联合市超限检测站开展“2+3”支部联动共建,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以“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为主题展开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项雪龙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要义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将动员大会的精神落实到交通事业的日常工作中,展开深入研讨。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进一步促进公路事业发展为目标,积极履职,扎实工作作风,以科学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公路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港城腾飞,交通先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中去,市路网中心和市超限检测站将继续拼搏奋进,以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陈凌云 汪海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