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5-21 10:27: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以党员固定学习日为载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活动中,大队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观看了《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释德,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深刻领会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大队党支部书记对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与会人员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时刻把廉政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革除作风之弊。同时,对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进一步要求,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弘扬实干作风、倡导实干精神,又要带好自己的部门同志,确保不出现违法乱纪等现象,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