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从严治党新要求 谋划党风廉政新思路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23 16:28: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适应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不断提高公路纪检干部的政治站位、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322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处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处及各直属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各支部分别回顾总结了去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处纪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从管党治党、廉政教育、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执纪问责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重点任务,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职责定位,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纪律意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连云港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