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3 10:53: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16日,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集中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全面夯实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平台,不断提高大队文明单位创建水平。


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了道德模范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大力弘扬了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大队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以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道德模范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斗争意识,学习践行他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自觉投身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新实践,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