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典型案例 敲响廉政警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11 17:51: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0日,市公路处纪委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促学,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农委系统部分党员干部执法检查中公务接待违规饮酒等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重点岗位和重点部门工作人员,要以此为鉴,心存戒惧,严守纪律规矩,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工作习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清廉防线,自省自诫、从严律己,在守规矩、转作风、反特权上当好“头雁”。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管理,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要求和措施贯穿工作全过程。

通过对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觉,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把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为党性修养的一部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切实增强为党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树立清正廉洁的公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