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网中心与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23 18: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7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路网中心与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感怀先辈艰辛,锤炼党性修养。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影片《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等诸多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一个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本次学习,路网中心和市区大队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们一同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一次深深的被革命前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奉献的奋斗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