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党风廉政建设强基提质年”活动显成效
信息来源:处政工科 发布日期:2018-12-14 16:2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升市运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今年来,市运管处党委以“党风廉政建设强基提质年”活动为总基调,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基础,不断提升运管廉洁服务质量,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目前已完成了动员部署、全面实施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运管实际出发,一是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教育效果;二是健全廉政内控机制,制定《行政执法视音频全过程记录实施方案》,推动运政执法办案信息化、执法监督智能化,规范权力运行。今年来,先后制定完善了《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财务管理规定》等62项制度文件,进一步扎紧制度牢笼;三是部署开展运管执法领域专项监督检查。针对工作规范、流程规定、廉政风险点防控和内控制度落实以及优化服务举措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有效提升纪检监察效果;四是切实服务民生,深化简政放权,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三次下发《关于精简申请材料的通知》,推进“不见面”审批2018年继续推出“畅行畅心”运管服务民生“十件实事”,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和纪律意识,营造出了正风肃纪的良好政治生态,打开了运管从严治党新篇章。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