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春节前夕廉政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22 17:20: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8日下午,为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市运管处开展春节前夕廉政集体谈话,对节日期间易发生的“四风”问题做到早防范、多提醒,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

谈话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要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运管服务效能。要坚持抓早抓小,紧盯关键岗位、重点环节,努力纠正“四风”,净化政治生态。三是要做到防微杜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严防违纪行为发生。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弘扬崇廉拒腐的优良作风,坚持以上率下,自觉抵制不良之风,确保清廉过节。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