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处党委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3-18 15: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15日,市公路处党委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总结分析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2019年任务。处及各直属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处纪委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督查,不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今年纪检工作,征求了各支部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自觉锤炼党性,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要强化忠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创新意识,做到与时俱进,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要强化自律意识,做过硬打铁人,争做严格自律标杆。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连云港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并进行了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