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组织观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14 16:16: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955日,连云港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集中观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一场专场节目,开展学习讨论。

连云港市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活动密切关注群众比较关心、社会普遍关切的问题,通过聚焦现象、曝光问题、督办整改、查处问责,倒逼机关干部服务群众转作风、勇于担当尽职责。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震撼,在看到市委市政府整治城市管理痛点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决心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了作为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窗口单位工作者,自己身上应该担负怎样的责任。

下一步工作中,路网中心将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将落实《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与狠刹不正之风纳入长效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高效型的基层党组织,求真务实,扎实推进,率先垂范切实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出行服务水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