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处纪检干部座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8-12-07 15:36: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纪检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准确把握,124日,市公路管理处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座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5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处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对新修订《条例》进行了领学,重点解读《条例》新增加的11项条款、修改完善的65项条款以及作出整合的2项条款。同时,处纪委书记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心得体会,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好、守好、用好《条例》,依据《条例》监督执纪问责, 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公路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深刻把握这项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做到各条各款熟记于心、刻印在脑,营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在做人、做事等方面严格对照新《条例》,任何时候都不越轨、不逾矩,不踩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自觉践行新《条例》,争当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或党员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担当,把新《条例》学习贯彻情况作为督查的重点,以强有力的监督传导压力、推动落实,真正把纪律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做过硬的打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