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召开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31 17: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27日,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召开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重要精神。


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深刻领会了《序言》的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新篇,它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是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要深刻领会序言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学习持续推向深入,为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