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 发布日期:2018-09-10 17:13: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3日下午,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专题学习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大队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两个人的海岛》,深入学习了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和其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及他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同时,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党员同志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实践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属于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