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建办机关一支部与市航道处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19 08:32: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2日,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与市航道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3”党支部共建活动。

 

 

市铁建办机关党支部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组织开展参观连徐高铁建设。党员们走进施工一线,实景观看铁路建设进度,实地观摩一线员工的操作流程,以及先进的桥梁加工设备。现场运用数字媒体化技术,人性化设计,大大加快了工程进度。数字化施工现场拥有一体化数控机,精准度高,误差小,民众通过扫码即可观看桥梁身份证,了解每片桥梁生产信息。为方便民众出行的需要,高铁站还设有大型商业片区和大型地下停车场等设施。

 

活动中,市铁建办机关一支部与市航道处机关党支部分享了此次参观连徐高铁建设的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提高工作实际操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增加交流频次,加大沟通力度,共同推动党支部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支部一致表示,要把党员日的教育常态化,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日每一刻,以实际行动助推“交通强国”目标新征程。

 

 (陈小兵 张靖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