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4-17 10: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6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市公路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过去的一年,在市局党委、省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处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广泛开展纪律教育,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忠诚履职尽责,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要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纠四风正行风促发展;要坚持标本兼治,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公路交通改革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好改革稳定工作,围绕公路中心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