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处召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布置会
信息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日期:2019-01-24 11:48: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8日,市公路管理处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布置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纪委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市公路管理处关于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处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遵守十一个严禁。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大曝光力度,对节日期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一律公开点名道姓通报。要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与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