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7 09:5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3日,为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业、忠诚履职,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抗日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日烈士纪念塔前,气氛庄严而凝重,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向陵园中的革命英雄铜像敬献了花篮并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并在革命先烈纪念塔前对着党旗举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修养。最后,大家有序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了革命先烈遗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培育和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感,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把路政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为港城公路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