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运管多措做好高考、中考考生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高考、中考期间学生运输安全保障工作,东海县运管所按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考生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制定详细的运输方案和安全保障预案,明确职责任务,主动加强和教育、公安等部门的配合、沟通和协调,确保将参考学生及时、安全、有序运达。提前开展接送线路的实地调查,确保驾驶人员熟悉路况。要求参运企业与相关学校对接,确切掌握接送人数和时间要求,并加强运力组织协调,防止可能发生的突发性运力紧张问题,对参运从业人员资格逐一审核,凡不具备从业资格的司乘人员一律不准上岗,并加强参运司机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司乘人员的安全、责任和服务意识,在运输过程中要尽量满足考生的合理要求,做到语言要文明、礼貌、亲切。对参运车辆,凡是检测不合格的车辆,一律禁止参运。同时,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净化运输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