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张曲公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3日上午,东海县张曲公路改造工程通车仪式在张曲公路举行,县领导朱国兵、高美峰、陈启发、何东明,以及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和施工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通车仪式。通车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长郭鹏主持。

东海县张曲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张湾乡四营村,沿线途径张湾乡、平明镇、房山镇、曲阳乡4个乡镇,终点位于该县323省道,全长50公里,总投资为6000万元,分4个标段施工。

张曲公路改建工程全县关注度高,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实行分段、平行施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建设,努力争取道路改建在雨季之前完工,原计划今年10月建成通车,现已在6月底基本完工,7月建成通车,比原定计划提前了3个多月。

在该路改建过程中,施工单位一面认真开展“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劳动竞赛活动,以“平安工地”为抓手,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安全检查制度、隐患整改制度,保证施工安全。一面,健全质量保障体系,落实质量责任制度,加强过程中的质量监督,严把试验检测关,确保工程质量。

“修路、增收、致富”一直是我县群众梦寐以求的愿望,我县县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近年来,我县严格贯彻落实“四好农路”要求,加快我县农村公路网建设,努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张曲公路的改建通车是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不仅改善了道路沿线4乡镇居民22.6万人出行条件和我县南部乡镇交通运输条件,也实现了东海县东西部乡镇的互通、互利、互补和共享发展,为该县高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