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运管所做好春季和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当前,正值春季运输安全生产的重要时段,加之“清明”、“五一”小长假的相继到来,人民群众出游踏青、祭祖扫墓、庙会等活动频繁,出行相对集中。东海运管所认真部署,切实做好春季和“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强化道路客运、道路货运、公共交通、客货运场站、驾培、维修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按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活动要求,强化依法治安,牢固树立“十次检查不如一次执法”的理念,严格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认真组织开展春季和“清明”、“五一”小长假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同时,坚持公正执法、严格执法,切实做到边查边纠、边查边改、边查边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