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交通路桥党员先锋队在工地一线“安营扎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4月8日,全市召开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大交通”建设首当其冲。4月10日,东海路桥审时度势,在该县交通局党委的指导帮助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组建了268省道建设“攻坚克难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吹响奋进的号角。

该党员先锋队现有党员8人,有东海交通路桥公司党支部书记任队长。8名党员品德优秀,技术能力突出,工作年限最短的也有10年以上的公路建设养护经验,该党员先锋队是东海县交通系统公路建养的一支中坚力量。

近年来,东海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交通路网需求显著提高,公路建设养护任务不断加速。随着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任务逐渐增多,公路建养中面临工期紧、矛盾多等问题也突出显现。为了保障该县交通先行战略落到实处,东海交通路桥公司始终以党建为抓手,用党建统领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

该党支部党员干部始终坚持迎难而上,积极投身该县公路建养事业。坚持工程干到哪里,党员队伍就驻扎到哪里;艰巨任务、困难问题存在在哪里,党员队伍就出现在哪里,党员始终冲在最前面,全力“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为该县公路建设养护做出贡献。近年来,该单位党员不仅积极投身每年200多公里公路养护工作,还风餐露宿、苦干实干,先后参加完成了该县安房公路、牛桃公路、横安公路、瓦张公路、李安公路、张曲公路、羽青公路、青松岭大道等一大批紧张艰巨的公路建设任务中,有力保证了该县发展的现实需要,提高了群众出行的便捷化程度,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评价。(周康 宫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