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 “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09:46: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讲奉献、勇担当、比作为,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还开展了“创发展业绩 当项目标兵”大讨论,每位党员同志聚焦本单位、本部门的职能职责,围绕党史学习情况,谈学习心得体会、半年以来工作情况、自身存在问题以及改进计划,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员同志全面投身“开新局、夺首胜”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会议强调,要充分响应此次会议立足自身岗位讲奉献、勇担当、比作为的精神号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切实为党的百年华诞做出积极贡献。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篇章。会议要求,要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对外开放的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和感悟广大党员干部应敢于担当、敢为先锋、敢于突破常规、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