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运管所党支部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2-05 19:33: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连云运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连云港公路港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第二指导组、市运输管理处党委教育办列席活动。

连云运管所全体党员公路港业务大厅、驻公路港部分汽车销售公司等地点,与部分车主、驾驶员就车辆超限超载源头治理有关政策进行了面对面的宣讲,进一步引导车主、驾驶员杜绝违规超限超载运输,确保运输安全。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场,连云运管所通报了港口至物流园区短驳运输超限超载情况报告和实施一超四罚执法情况,连云运管所与会党员与连云港港物流控股集团、部分运输企业和货运站场负责人,重点围绕前期从辖区运输企业征求到的有关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应从源头抓起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大家直面问题和行业痛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连云运管所党支部表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实际,正视源头治超存在的问题,带头做好为企业服务,提升行业治理能力,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

局党委第二指导组对本次主题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连云运管所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责,对当前港口至物流园区短驳运输超限超载情况深入调研,探索源头治理工作的一次务实举措。要求连云运管所党支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把执法与服务有机融合,创新服务理念,推动解决行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运输行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