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公路中心学史力行打造平安农路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09:31: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公路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为民办实事,保障群众平安出行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自三月中旬以来,深入全市各县区农村公路,开展危桥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公路中心始终把百姓的安危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近日,派出六个检查组,行程三千多公里,对143座农村公路桥梁进行排查摸底并登记上报,根据检查结果下发综合整改通知50份,下发四类危桥加强管制的紧急通知1份,下发五类危桥封闭的紧急通知1份。目前四类危桥管制、破损的应急处置及五类危桥的交通封闭工作已经完成,同时将另外42座危桥及时函告相关责任主体处置。

相同的场景一年前已经上演过。去年疫情严重期间,市公路中心同样组织6个小组党员志愿者赶赴东海、赣榆64个跨省、市农村公路管控点,对管控情况进行检查落实,为百姓筑起一道道公路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