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5 18:02: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3日上午,市运输管理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处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领学了第一个专题内容,带领读书班全体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聊感悟。就贯穿做好理论武装和学习教育工作,李永春强调,一是要合理安排时间,班子成员要按照计划准时参加读书班学习,自觉做好集中学习和延伸自学,确保工作学习相促进。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注重强化实效,班子成员要结合职责分工,督促指导各自分管条线、部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扣运输管理行业发展重点、难点和现实问题。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一周,参加学习的人员将采用自学通读+集中精学+交流研讨方式,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周恩来精神、交通强国等10个专题内容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