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调研组深入港航中心开展机关处室服务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2: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调研组深入港航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推动局机关处室服务基层联系点工作制度落到实处。

调研组通过直奔一线看现场的方式,了解港航中心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的方式,对港航中心在日常管理、运行调度工作中“急难愁盼”问题进行摸底。

在新沂河船闸,调研组查看了船闸大修工程现场,听取大修工程计划安排、当前进度汇报,了解停航期间与船民沟通工作及船舶绕行方案,并要求严控质量关、严把安全关、严守廉政关,确保大修工程保质保量、安全廉洁完工。在善后河船闸,调研组来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先期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党风廉政重点项目“一基地一廊四室”建设情况,探讨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成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名片的可行性。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港航中心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并与中心领导及各船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基层单位在运行管理中亟待解决的事项。

调研组指出,局机关党委与港航中心“1对1”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已经建立,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对口联系点效能,使点与点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为顺畅,确保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宣贯到底、基层单位的民声民愿合理上达;要积极完善对口联系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局机关党委——港航中心——船闸”工作线条,共同谋划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要努力让对口联系工作建新功、收实效,以点连线、以线促面,合力推进市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