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船”志愿服务队荣登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2-14 14:42: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7部门联合发文,对入选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 10个人物(事件)等进行表彰,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红帆船”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这也是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志愿服务团队。

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红帆船”志愿服务队以整体为善行人物参加此次评选,参评主题为“扶弱助困彰善行先锋风采”。2017年以来,“红帆船”志愿服务队发力扶贫助困公益行动,着力开展贫困学子、船民留守儿童及贫困单亲母亲帮扶等志愿活动,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期,为受助群众提供助困资金,为贫困学生捐助学习用品等。在物质上尽量贴近受助对象需求的同时,该志愿服务队十分注重贫困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技能培训工作,为贫困群众尽快脱贫提供政策引导和技术支撑,不断探索有益、有效的贫困帮扶举措,善行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