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号召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06 08:58: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不容懈怠。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市交通执法支队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号召,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须密切关注国内最新疫情动态和风险等级变化情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倡非必要不离连,主动配合地方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应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争做急先锋,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践行,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安康。

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走到防疫的第一线和最前沿,坚决服从支队疫情防控的指挥调度和工作安排,积极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在防疫一线展现交通执法人的风采。

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全体党员同志应取消不必要的聚集、聚餐活动,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随身携带并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以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