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进双促”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7-13 14:52: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市交通运输系统“双进双促”活动以服务企业、扶贫攻坚、富民惠民为重点任务,以“党委统筹、支部托底、包户到人”为组织原则,进一步明确了“双进双促”实施步骤和关键节点。会议明确,市交通运输系统“双进双促”活动采取“一统筹、两跟进”工作模式,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企开展调查摸底,依托交通运输行业优势,找准制约基层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问题和矛盾在一线解决、政策措施在一线落实,党员作风在一线转变。

会议要求,“双进双促”活动要切实加强面上统筹,要切实做到助力而不添乱,确保工作步骤和工作节奏合理,最终达到形成合力、促进发展的目的。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深入村户,摸清基层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广大党员一起,准确把握“双进双促”活动的目标和要求,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带头示范深入村企,确保“双进双促”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