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赴黑林收费站调研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1-17 16:30: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赴黑林收费站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并开展“好书送基层”活动。

在听取了黑林收费站“驿路畅行242”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品牌内涵、推进举措和建设成效表示了肯定。黑林站争做“242先锋”,把党史学习植入线上线下2条教育矩阵,开展两保一强行动、便民利民行动、惠民公益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2支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知行合一中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公路发展给群众出行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强调,黑林收费站要进一步提炼党建品牌推进举措,紧扣保安全、保畅行、强服务的惠民实策,精准发挥党建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找准红色文化与服务保畅的结合点,在实干笃行中化解群众出行的“急难愁盼”,提升民生温度,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局机关党委开展“好书送基层”活动,赠送精心准备、内容丰富、趣味生动的各类图书100余册,为站“青年学习社”备足精神食粮,丰富青年职工的阅读资源,进一步营造“点亮生活 读出精彩”的浓厚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