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08 15:00: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7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处长办公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主持会议,处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带领处党委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并传达了31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项雪龙书记提出的“9个一要求,围绕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推动运管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


李永春强调,一是要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局领导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和新一年市局的各项目标要求,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运管实际工作中去。二是抓紧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明确2018年争先进位目标措施。认真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首季开门红。三是群策群力做好信访工作,确保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紧抓安全生产,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着力改善行业发展环境,确保运输市场良好运行。五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六是加强作风改进,倡导求真务实,不断提升运管服务效能。

(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