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运管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1-06 11:46: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自洁意识,近日,灌南县运管所组织79名党员参观县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中,该所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游廊、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忏悔反思等四个展区。整个展区清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问题的主观因素、受贿主体的心理特征以及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再现了我党从严治党、打击贪腐的艰辛历程。对于讲解员的悉心讲解,每一位党员都认真聆听,感受典型案例带来的心灵震撼,从而深刻地了解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牢牢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积极履行职能,依法行政,为营造健康有序的运输市场环境,建设幸福灌南作出新的贡献。

(杜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