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处开展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17:3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7日下午,市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结合前期学习和调研情况,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担当奉献为题作专题党课。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第二指导组列席会议,市运管处党委班子、市各运管所班子、处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李永春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调研体会与大家交流认识、感悟和思考。主题党课从统一思想,在行动自觉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在铸就忠诚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体现责任担当;查找差距,在检视自我中直面问题矛盾;狠抓落实,在服务惠民中升华教育成果等五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归根到底就是贯彻执行、狠抓落实,要围绕,着力在上下功夫,只有踏踏实实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实干,才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思想解放进步的成果、转化为促进运管事业高质发展的成果,才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满足群众日益增加的运输出行需求,才能有力推动全市早日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目标。

市运管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为分管领域和所在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或分享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