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引航站党总支和连云区委举行党性教育基地共建共享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5-21 09:19: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区域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协同共赢、优势互补的目标,2021年5月20日上午,连云港引航站党总支和连云区委员会携手共建,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举行了党性教育基地共建共享签约仪式。

连云港引航站副站长、党支部书记曹恩广与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共同签订了《连云区党性教育基地共建共享协议书》。双方确定了共建共享党性教育基地,主要包括“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前三岛党性教育基地为主体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资源、以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上合物流园为代表的改革开放成果展示教育资源、以“党建+产业”发展样板村黄窝村、经济薄弱转化样板村留云岭村为典型的乡村振兴实践教育资源。今后共同开展中共党史、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改革开放、践行宗旨等主题教育。共同为红色教育基地做好宣传和推广,不断扩大党性教育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