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项雪龙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9午,市运管处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48日上午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主持,处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首先领学了项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着眼连云港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动员全体连云港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后发先至的殷殷嘱托,积极投身到发展事业中,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顽强拼搏、负重奋进,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学习中就如何促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一步推动运管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李永春强调,一是处党委班子成员要将项书记讲话精神带到各自党建联系点,及时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二是要加强运管工作谋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改变优化服务方式,及时推出运输行业管理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三是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凝聚运管正能量,形成推动运管发展的合力。四是要紧抓创新措施落实,优化群众出行方式、完善物流体系建设、强化危险品运输管理、加快农村物流发展、深入推进一张网不见面审批等行政许可改革。五是加大高科技投入力度,持续优化一车四方政府监管平台,强化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切实提升高品质服务水平,促进运管高质量发展。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打造一支四实四干的运管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作风改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推进运输管理与服务工作高质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邱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