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机关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28日下午,市运管处机关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专题党课,在家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全体到会参加了学习市运管处政工科和工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工作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关键词进行了划重点。随后,党支部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十九大制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方略与发展蓝图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等方面作了一场专题党课。整个会议期间,老党员们自觉认真听讲,仔细阅读相关辅导教材和资料,并适时做好学习笔记。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专题党课学习后,各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治学习的重点,在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自学;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促进交通和运管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会议还就如何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推进我市交通运输又好又快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会退休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刘华钦)